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招商证券管理层及骨干员工拟认购至多20亿元H股

  • 发布时间:2016-03-11 20: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招商证券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管理层及骨干员工通过资产管理计划认购H股方案(草案),该方案参与对象为公司董监事、高级管理人员、VP层级以上业绩达标人员及其他层级业绩突出人员,合计不超过1500人,资金总额合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根据方案,该计划将通过QDII资产管理计划使参与对象间接持有招商证券H股股票,QDII资产管理计划将于公司H股IPO时点认购或在公司H股IPO后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H股股票。所有参与对象的购股股数在H股IPO价格确定后将一并确定。

  该方案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10年,所购股票锁定1年,锁定期满后计划分3年归属,具体的可归属额度根据公司和个人的业绩考核结果最终确定。锁定期满后,对于已归属的份额,参与人员可选择继续持有QDII产品或赎回该产品。

招商证券(6009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