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软集团加码体外诊断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05 00:5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东软集团2月4日晚间公告称,拟投资威特曼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威特曼的估值为19895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东软医疗”)将其所持有的东软安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作价3060万元对威特曼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持有威特曼注册资本的11.82%。

  同时,株式会社A&T将其所持有的东软安德49%股权作价2940万元对威特曼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持有威特曼注册资本的11.35%。威特曼将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中外合资有限公司,东软安德将成为威特曼的全资子公司。

  此外,东软医疗购买熊菁所持有的占增资完成后威特曼注册资本43.18%股权,转让对价为11181.461万元。股权购买完成后,东软医疗将持有威特曼55%股权。本次投资完成后,威特曼将更名为东软威特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软安德将更名为东软威特曼(沈阳)有限公司。威特曼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威特曼为体外诊断试剂专业生产企业。此次投资有助于东软医疗丰富现有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种类,完善体外诊断仪器及试剂产业布局,抓住行业快速成长的机遇,并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格局,发挥良好的协同效应。

东软集团(6007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