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北制药拟向员工持股计划募资3.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0: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杨菲

  东北制药12月30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8.34元/股的价格,向东北制药首期员工持股计划(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出资人全部为公司员工),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不超过4224.3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231万元。最终募集资金总额根据公司员工参与东北制药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总金额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沈阳市国资委,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德邦证券是东北制药首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机构。

  公告表示,此次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中长期激励与约束机制,充分调动现有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公司、股东、员工利益的一致,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同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能够缓解公司短期资金压力和优化公司的负债结构,一定程度上提升公司的资金实力,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也有利于减轻公司财务负担,改善公司的盈利能力。

东北制药(000597) 详细

员工持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王食品 17.08 9.98%
2 天马股份 8.84 9.95%
3 智飞生物 18.93 3.10%
4 三花股份 11.10 3.06%
5 和而泰 11.69 2.7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禧科技 28.18 -7.30%
2 大杨创世 32.85 -4.34%
3 南极电商 13.41 -2.83%
4 东宝生物 8.48 -1.62%
5 广誉远 35.20 -1.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