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业资本拟6亿转让地产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04 09: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业资本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长晟隆投资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子公司武汉凯喜雅飞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凯喜雅”)100%股权。交易价款总计6.0018亿元。其中,转让凯喜雅公司100%股权的转让价款为9500万元,长晟隆投资代凯喜雅偿还其对公司欠款5.05亿元。

  资料显示,凯喜雅成立于2002年9月。目前,凯喜雅无经营业务,名下资产主要为一宗住宅用地。

  华业资本表示,本次股权转让目的是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加快回笼房地产投资资金,进一步加快公司向医疗健康产业转型的速度。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将为公司带来约6000万元投资收益,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损益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华业资本(6002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