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方大集团定增募资4.7亿加码光伏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方大集团(000055)11月2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79元/股的发行底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8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7亿元用于光伏发电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1月24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投资的光伏发电项目均处于江西省,分别为萍乡市芦溪县1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萍乡市湘东区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南昌市五十铃汽车停车场棚顶6.3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1.09亿元、1.08亿元和0.53亿元,预计内部收益率(税后)分别为9.24%、9.12%和11.24%。

  公司表示,公司拟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以解决光伏发电站项目的资金需求,促进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发展,此次募投项目预计将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而且未来将会给公司带来稳定的回报和现金流入,将大大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抗风险能力。

方大集团(0000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