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联矿业拟2.6亿增资宝宝树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子辰  责任编辑:杨菲

  近来,育儿网站平台“宝宝树”可能再得到一笔可观的投资。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上交所公告,拟以自有资金2.6亿元向宝宝树的运营方北京众鸣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增资。

  华联矿业在公告中称,众鸣世纪作为国内最大的育儿网站的运营方,深耕母婴市场多年,旗下社区优势突出。本次增资将有利于上市公司乳制品业务与目标公司展开包括产品研发、渠道整合、品牌推广等多方面的合作,在母婴市场等细分领域增强协同效应,提高双方的综合竞争力。

  主营业务原为铁矿石开采、铁精粉生产及销售业的华联矿业本月12日刚公告称,拟发行股份购买吉林最大乳品企业的全部股份,并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扩大再生产。但华联矿业与众鸣世纪签署的还仅是股权投资交易条款提纲,为双方初步合作意向的表达,该次投资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广泽股份(6008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