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焦点科技拟收购美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焦点科技11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将通过其英属维京群岛的全资孙公司Crov Global Holding Limited收购美国Tri Holdings LLC的部分股权,并在收购完成后向Tri Holdings增资。

  根据公司与Tri Holdings达成的《股份购买与认购协议》约定,Crov Global将以349.04万美元收购Tri Holdings共计1445.09万股普通股,即93.69%的股份。并且,公司将在股份收购完成后,以227.46万美元认缴Tri Holdings新发行的940.4万股普通股。本次投资共计576.50万美元,投资完成后,公司将通过Crov Global持有Tri Holdings共计2385.5万股普通股,即持有Tri Holdings公司96.08%的股份。

  根据公告,Tri Holdings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www.doba.com是商品直发服务(Drop Shipping Service)平台,通过开放平台接口,有效连接供应商、物流公司以及零售商,构建出一个多方互利、可循环的商业模式与销售渠道。

焦点科技(0023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