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欧浦智网4.8亿收购烨辉钢铁6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11: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日前,欧浦智网以4.8亿元的价格受让新启贸易持有的烨辉钢铁60%股权。通过此次收购,欧浦智网将迅速建立现代金属物流基地。

  欧浦智网董事、总经理范小平说:“此次与烨辉钢铁的合作是一次融合性的资源整合,属于钢铁服务行业的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最大实现优势互补。烨辉钢铁通过借助欧浦智网降低采购成本、扩大业务范围、释放剩余产能、提高市场占有率。而欧浦智网也可借助烨辉钢铁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线上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线下服务,为更多线下客户提供电子商务、智能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进而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纵向延伸和跨地域资源的横向整合。”

欧浦智网(0027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