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电广通拟转让中国有线10.99%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0-20 03:23: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中电广通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拟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10.99%股权,双方已签订意向书,股权转让的具体事宜尚需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基础进一步协商谈判。

  资料显示,中国有线主要从事广播、电视的有线及卫星网络的建设、运营管理;为广播电视节目的传输及其他业务提供服务。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本17.4亿元。中国广电由财政部出资,广电总局负责组建和代管,注册资本45亿元。中国广电负责全国范围内有线电视网络有关业务,并开展三网融合业务。中电广通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将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促进业务转型升级。

中国海防(6007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