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德力股份遭盛大游戏举报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20: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日用玻璃企业德力股份25亿元收购页游公司广州创思(9377)一事或生变。昨天盛大游戏发布的消息显示,其已经正式向证监会等相关主管机关举报,指德力股份通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渠道发布的“将以高达25亿元收购广州创思(9377)”有关公告存在严重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重大遗漏,其重组标的广州创思涉嫌犯罪。

  9月末德力股份发布的信息显示,其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广州创思100%股份。昨天,盛大游戏方面出具的消息显示,广州创思旗下的游戏《烈焰》、《雷霆之怒》以及《赤月传说》网页游戏均是基于盛大游戏享有著作权的《热血传奇》制作而成。盛大游戏早在2014年就对《烈焰》提起了民事侵权诉讼,最终以广州创思承认侵权并支付赔偿金以及许可费达成和解。盛大游戏方面表示,德力股份发布的有关公告存在严重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重大遗漏,德力股份重组标的广州创思的营利模式是建立在严重的知识产权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基础上的,该事实将严重影响其估值及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昨天德力股份证券部表示,对于该举报如果有相关进展会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ST德力(0025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