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HTC否认变卖上海工厂 将进行裁员压缩开支

  • 发布时间:2015-08-25 02:32:59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其玲  责任编辑:杨菲

  发布第二季度业绩亏损财报后,HTC深陷各类出售传闻。昨日有媒体报道称,HTC为节约成本,拟变卖其上海工厂。对此传言,HTC相关人士昨日予以否认。

  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2015年二季度营收只有去年同期的一半,亏损额超过了2亿美元。今年以来,HTC股价已缩水近60%。为了挽回业绩,HTC近期宣布,将通过执行一项重组计划,把公司运营成本削减35%并且在全球裁员15%。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HTC为了节约成本,正筹划出售其上海工厂。该工厂建于2009年,耗资3220万美元。报道称,乐视、小米、阿里巴巴都有可能是接盘者。

  对此HTC相关人士表示,HTC不会出售公司,包括工厂。目前HTC只有上海、台湾两个工厂,卖掉任何一个,HTC的手机生产都会出现很大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