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林洋电子拟定增28亿元加码光伏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8-12 00: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林洋电子8月11日晚公告定增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1.16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合规投资者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共募集资金28亿元投入300MW光伏发电项目和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其中,25.3亿元投向3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7亿元投向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核心技术研发项目。

  公告显示,30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国家政策所鼓励的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的建设能够有力促进光伏电站的应用及技术推广。另一募投项目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则是对包括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云平台、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和微电网系统平台等能源互联网核心技术进行研发,实现电力行业的信息化改造。项目成功实施将有利于能源互联网从概念向应用的转变。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为公司在光伏发电行业及在能源互联网产业的战略布局提供资金支持。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光伏电站权益装机容量将进一步提升。募投项目建设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后,光伏发电业务占公司业务比重将进一步提升,推进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此外,通过对智慧分布式能源管理核心技术进行研发,公司现有的业务板块将得以有效整合,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为公司进军能源互联网产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林洋能源(6012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