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鲁西化工上半年净利增近六成

  • 发布时间:2015-08-05 04:31: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鲁西化工8月4日晚披露2015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0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01%和58.33%。

  报告期内,公司注重生产经营的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整体运营显示出一体化优势,各项目进展顺利。硝基复合肥项目全面投产,聚碳酸酯项目、尼龙6切片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退城进园项目全面展开,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质量和速度,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公司结合生产、销售做好原料采购的平衡和调整,实施一体化运作,联动操作,抢抓外围市场时机发挥运力优势,适时调整原料库存;销售重点围绕“卖完卖好”开展工作,积极探索销售新模式,加大新产品市场开发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鲁西化工(0008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