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利好消息刺激三泰控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56: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A股市场再现调整,但利好刺激下三泰控股高开震荡,随后快速拉升一度封住涨停板,随后几度打开涨停高位震荡,尾盘再度封住,收于28.82元。

  公司最新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长、控股股东补建已经在7月31日完成股份增持计划,增持数量为75.58万股,实际增持金额为2027.51万元,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同时公司还公告,控股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同菜鸟网络与6家快递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不过,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三泰控股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均为券商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布于2879万元至1.39亿元之间不等,不过这些营业部席位在买入的同时均有不同程度的小幅卖出;相反,卖出金额前五名中,除了第三名之外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2823万元至1.01亿元之间不等。

  从公司公告来看,三泰控股与马云旗下菜鸟网络和快递公司的合作,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智能快递行业的发展和提升服务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对公司形成利好。但当前市场环境偏弱,公司上行存在较大抛压,机构撤离警示风险,短线不宜积极介入。

*ST三泰(0023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