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西能源中标35亿元大单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56: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西能源8月3日晚公告称,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Africa Energy S.A.)(以下简称“需方”)于2015年8月1日签署了《塞内加尔AESA 3x120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授标函》。

  根据授标函,公司中标西非塞内加尔3x120MW 洁净高效电厂项目EPC工程总包,合同总金额5.7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96亿元) ,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6.96%。

  华西能源表示,本次中标合同项目是塞内加尔国内目前最大的发电站项目,电厂建成后将对该国电力能源结构产生重大影响,较大的缓解其电力供应紧张格局。本次项目如能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执行,将有利于提高华西能源海外市场品牌知名度,推动公司拓展塞内加尔及周边地区电站市场,并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傅嘉)

华西能源(0026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