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苏宁云商抛350亿元大单搅动电视机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57: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在近日举办的2015年(第十一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上,苏宁云商与海信、创维、TCL、长虹、康佳、先锋、夏普、索尼等厂商签订年度350亿采购大单,欲借此推动行业前行和消费结构升级,同时为苏宁将于7月28日启动的年中大促储备弹药。

  6月初,苏宁即向各大彩电品牌发出大单采购意向书,要求产品在性能、价格等方面保证优势,还特别联合中国电子商会调研选出10款最受用户欢迎的明星单品,在全国范围内放量销售,其中包括获得2015年“互联网电视技术创新奖”的PPTV 4K智能电视

  苏宁黑电事业部总经理陶京海表示,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启动“万人空巷抢彩电”活动,苏宁将延续线上线下联合作战的方式,以商品为导向,低价为手段,服务为支撑,以PC、移动、门店和家庭客厅端等多端互动为入口,提前打响818大促的第一枪。海量爆款货源充足,中低高全线产品集中发力,满足消费者对彩电的多元化需求。

  本次抢彩电活动将首次面向农村市场,苏宁将依托遍布全国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和上千家服务站为农村市场消费者带来低价、质优的商品,并提供与城市消费者一样品质的售后服务,实现购物无忧。

  金融方面也将重点发力。苏宁推出O2O融合的信用消费产品“任性付”,将消费金融与零售流程直接对接。消费者开通“任性付”,可先购物,后还款,具有灵活、高效、期限长等特点,真正让消费者享受购物优惠。物流配送方面,推出“送装一体”服务,地域涵盖全国31个省辖市。

苏宁易购(002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