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佳都科技中期拟10转增15股

  • 发布时间:2015-07-23 03:57: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佳都科技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不减持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票7月23日复牌。

  公司同日公告,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4000万元,全额认购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平安-佳都科技第一期员工持股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

  出资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技术、营销和管理人员共计不超过177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9人,认购金额为510万元,认购比例为12.75%。其他员工预计不超过168人,认购金额预计不超过3490万元,认购比例预计为87.25%。

佳都科技(6007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