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恒电气拟控股北京殷图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56: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恒电气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恒云能源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与田力、张瑞霞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5490万元受让北京殷图仿真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田力持有北京殷图40%股权。

  公告显示,北京殷图在电力系统实时数字仿真计算和电力系统全过程暂态测试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地位,其电力系统数字动态实时仿真系统是国内第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基于微机的数字仿真实时闭环测试系统,也是国内第一套大型电力系统电磁暂态仿真软件系统,该系统填补了电力系统电磁暂态仿真和实时闭环测试领域的国内空白,且DDRTS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恒电气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将大力推进公司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原有电力信息化业务板块的深化,并加强公司的技术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

中恒电气(0023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