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亚厦股份逼近历史高位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6月1日,亚厦股份小幅高开于39.77元,早盘小幅走高后横盘整理,午盘13时45分左右直线拉升至涨停板,此后经过高位震荡,最终于尾盘封死涨停板,报收于43.6元,上涨3.96元或9.99%,逼近历史高位。昨日该股成交额为10.63亿元。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亚厦股份的权重为0.12%,昨日该股对指数的贡献为0.58%。

  消息面上,同花顺财经指出,亚厦股份迪拜分公司已设立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人员组建和项目承接初期。公司表态将聚焦中东市场,积极关注迪拜世博会以及卡塔尔世界杯带来的千亿市场。据悉,为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拓展海外市场,该公司于今年3月宣布,拟在迪拜设立设立亚厦股份(阿联酋)公司。

  此外,国金证券研究认为,亚厦股份的“产品化家装”是家装领域中真正的颠覆性创新,亚厦蘑菇+的“集成家”是家装行业中首款“先产品,后销售”、真正实现产品化、去设计师化的家装服务,让家装服务得到更大程度的简化,是家装标准化路线上的突破性成果。此外,与同行相比,亚厦股份通过获取行业先进技术为公司未来的硬实力打好根基的思路非常明确。考虑到投资前沿技术就是投资未来,且技术才是真正的硬优势,亚厦股份投资价值值得关注。(叶斯琦)

亚厦股份(0023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