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通威股份拟联合开发渔光互补光伏电站

  • 发布时间:2015-05-29 08: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通威股份(600438)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林洋电子(601222)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长三角地区共同建设 600MW 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合作期限2015年5月26日到2020年5月26日。

  协议显示,通威股份充分发挥其在农牧业龙头企业的优势,充分利用其在水产业的广泛市场资源优势及国家级研发机构的先进科研技术,将清洁能源和水产业结合,资源利用最大化,实现渔光互补发展。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开发渔光互补光伏终端应用市场。将有效促进公司光伏电站开发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凸显公司农业(渔业)、新能源双引擎驱动的差异化优势。

通威股份(6004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