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公司公告 > 正文

字号:  

巴安水务拟投资河流综合治理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4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阎明炜

  巴安水务12月29晚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600万股A股股票,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六盘水市水城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根据竞价结果与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所有认购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六盘水项目工程为水城河的综合治理,包括防洪、治污、截污、清淤、生态补水及生态修复、景观打造等工程。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六盘水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预计将收回投资共计203025.57万元,该项目未来预计利润总额为57183.07万元。本次募投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另外,公司负债率较高,负债规模整体呈上升趋势,偿债压力较大。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资产负债率将降为29.72%,资产结构将得以优化,减轻公司偿债压力,改善盈利能力。

巴安水务(3002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