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公司公告 > 正文

字号:  

大冶特钢董事谢蔚因个人原因辞职 辞呈已生效

  • 发布时间:2015-08-14 18: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深交所上市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大冶特钢,00070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董事谢蔚的书面辞职函,即日生效。

  根据公告,谢蔚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大冶特钢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谢蔚的辞职不会导致大冶特钢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运作和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谢蔚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大冶特钢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谢蔚将不在该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大冶特钢表示,将按照有关规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谢蔚,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信泰富特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曾任上钢五厂研究所副所长、所长、上钢五厂副总工程师,上海沪昌钢铁有限公司、上海五钢集团、宝钢集团上海五钢副总经理,上海宝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宝钢集团上海五钢。

大冶特钢(0007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