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荣丰控股复牌股价跌停

  • 发布时间:2015-10-22 07: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叶龙招  责任编辑:杨菲

  尽管筹划了5个月,荣丰控股(000668)还是中止了重大事项。该股昨日复牌“一”字跌停,这也给在停牌前3个交易日里以涨停价买入该股的投资者蒙头一击。

  今年5月20日-22日,荣丰控股在没有公开的利好消息刺激下,连续3个交易日莫名涨停,涨幅累计达到33.09%,远远跑赢大盘及其所处的其他行业的涨幅:在该期间,荣丰控股所属的地产板块涨幅为6.84%,大盘涨幅仅为6.07%。由于股价出现异动,荣丰控股于5月25日停牌核查。没想到,这一查便牵出公司控股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的事宜,并因此一直停牌至昨日复牌。这也使得市场认为有资金可能抢先一步获知与荣丰控股有关的重大事项,并提前布局。只是没想到,荣丰控股所涉及的重大事项竟然以失败告终,荣丰控股表示,中止本次重组是因为双方在收购方案上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等公司在去年7月1日所涉的立案调查有结果后再考虑以其他方式继续进行本次收购。由此,荣丰控股的利好消息也瞬息化为了利空,而那些提前布局的资金也将面临浮亏。

荣丰控股(0006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