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驰宏锌锗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22: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8月27日起停牌的驰宏锌锗昨日复牌并顺利涨停。该股自8月21日至8月26日间回调了33.17%,同期沪综指累计下跌20.11%,此后驰宏锌锗进入停牌期,而大盘则进入反弹态势,8月27日至9月9日累计上涨10.79%。

  昨日该股涨停,分析人士认为有三大因素支撑。首先,停牌之后正值大盘反弹,复牌后存在补涨需求;其次,驰宏锌锗9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收购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监管层有条件通过,交易完成后,荣达矿业将成为驰宏锌锗的全资子公司,有助于企业后续发展。第三,近期有色金属价格持续反弹,昨日沪铜期货主力1511合约大涨4.44%,沪锌期货主力1511合约大涨2.02%,为有色金属概念股反弹营造良好氛围。

  从融资融券数据上看,8月20日以来,驰宏锌诸的融资余额继6月以来再度出现下滑,从8月20日的10.68亿元下降至9月8日的7.52亿元,期间融资净买入始终处于净偿还状态,这与其停牌有一定关系,但可以看到9月7日以来,净偿还金额大幅下降,来自融资出逃的压力大幅减轻。同时,昨日是无量涨停,持股者明显惜售,该股后续有望延续强势。(王朱莹)

驰宏锌锗(6004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