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航动控从大跌到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28 04:31: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在市场回调过程中领跌的国防军工指数,昨日扬眉吐气。中信国防军工指数全日上涨6.64%,在板块涨跌榜上仅次于金融和建筑板块。成分股中,中航动控中航动力中航光电中国重工涨停。其中中航动控全日上涨2.26元,收报24.81元。

  中航动控昨日波动剧烈,早盘股价最高上探至24.56元(8.93%)附近,午后一度下探至21.10元(-6.45%),日内振幅高达16.45%。最终伴随金融板块的强势拉升而逆转颓势,股价直冲涨停板。

  展望后市,该股预计仍有上行空间。一方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临近,对军工股具有积极的提振作用;另一方面,国防军工概念股近期调整比较充分,8月18日至26日7个交易日间,跌幅高达40.56%,抛压释放较为充分。当前市场热点匮乏,金融股之外,国防军工概念股在阅兵节点容易再受追捧,短期仍值得关注。(王朱莹)

航发控制(0007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