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航天信息获融资积极买入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责任编辑:杨菲

  两融数据显示,7月15日市场下跌期间,航天信息的融资净买入额为4.74亿元,是所有两融标的股中净买入额最大的个股。而实际上,当日航天信息发生大幅震荡,振幅为16.52%,股价下跌1.59%。昨日,航天信息低开走高,温和上涨0.40%至62.03元。

  数据显示,15日航天信息的融资买入额为9.48亿元,偿还额为4.74亿元,由此促使融资余额大幅攀升。此前市场大幅下跌时,其融资余额自6月23日以来连续下降,融资融券余额也就从最高点43.97亿元快速回落。自7月9日至14日停牌及一字涨停期间,航天信息的融资持续小幅净流出,至7月14日,航天信息的两融余额为23.39亿元。好在7月15日融资盘增长超过4.7亿元,使得其两融余额升至了28.08亿元。

  消息面上,航天信息表示为落实国家“互联网+”的战略发展思路,公司控股股东科工集团发起并出资成立了航天云网,公司将以货币资金投资5000万元受让科工集团认缴航天云网5%股权对应的5000万元出资义务、责任及相应股东权利。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内公司股价走势抗跌,但涨势较弱,此时融资买入逢低大量布局值得关注,预计后市强势概率较大,建议保留融资仓位。

航天信息(6002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