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骆驼股份连续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沪深两市整体表现良好,数据统计显示,共有1518只股票上涨,占比55.6%,其中130只涨停;578只股票下跌,占比20.79%,其中46只跌停。目前仍有684只股票停牌,占比24.6%。

  根据目前股票走势可发现,停牌后复牌股票走势呈现极端分化:一类是复牌后持续涨停,此类股票大多在7月7日附近方才停牌,其在市场大跌过程中同样经历了“暴风雨的洗礼”,抛压大减,而伴随国家队成功救市,复牌后持续涨停;一类则是复牌后便持续跌停,此类股票多数在市场深幅调整之前或初期便已停牌,躲过了“多数跌停”,但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抛压,于是在近期复牌后,尽管市场环境已转暖,其仍然持续大跌。

  骆驼股份便属于第二种类型。该股在6月17日停牌,需知上证综指在6月18日至7月8日间跌幅近三成,该股躲过一劫,但同时市场的不稳定也令其不断积蓄抛压,以致7月15日、16日持续跌停,收报22.84元。成交量上,缩量明显,两个交易日成交额不足8000万元,显示接盘者寡,后市依然看淡。

骆驼股份(6013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