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国交建持续回调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09: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责任编辑:杨菲

  持续上涨之后,沪深两市昨日出现调整。各主要指数中,上证50跌幅最大,全日下跌3.69%,其成份股中中国交建位居跌幅榜首,全日跌幅为9.93%或1.81元,收报9.93%。

  昨日开盘,中国交建以17.6元跳空低开,此后震荡走低,早盘维持在17.31元(-4.99%)附近窄幅震荡。午后,股价重心进一步下移,多次触及跌停。最终以16.41元收盘。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滑,达23.76亿元。

  不惟中国交建,昨日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等“一带一路”概念股均出现深幅调整,或与此类股票前期逆市护盘存在补跌压力有关。7月7日,当市场仍然处于非理性下跌时,中国交建等“一带一路”概念股挺身护盘,股价率先走高。当日中国交建涨停,此后三个交易日亦持续上涨,涨幅达35.32%,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有2.7%。当市场逐步企稳后,短期涨幅过大的中国交建,持续回调,一部分有资金逢高出逃的原因,另一部分有资金换仓的因素存在。短期内,伴随复牌股票增加,市场震荡加剧,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

中国交建(6018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