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大华股份逆势涨逾3%

  • 发布时间:2015-07-03 01:30: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责任编辑:杨菲

  在新国家安全法通过利好的扶持下,昨日大华股份高开高走,盘中剧烈震荡,股价最高上探至35.45元,最低下摸至30元,振幅高达16.57%,不过尾盘的两波放量拉升致其最终翻红,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日涨3.34%报34元,位居沪深300涨幅榜前列。昨日该股成交额为17.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量。

  消息面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7月1日表决通过了新的国家安全法,这部法律共7章,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与职责,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规定。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信息安全产业也将面临发展“黄金期”。政策面利好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景气度上升。网络安全龙头企业有望成为资金的下一风口。而大华股份是视频安防领域龙头,并具备提供包括前端、传输、后端以及系统控制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能力。随着市场对安防监控设备和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将对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大华股份(0022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