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中青宝高位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56: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责任编辑:杨菲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大幅下挫,中小创更是杀跌重灾区,此前的明星股成为资金抛售的对象,其中中青宝高位跌停。

  中青宝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尾盘跟随大盘快速跳水,封死跌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42.21元。值得注意的是,在2013年中青宝走出一波独立行情,股价刷新50.25元的历史新高,经过本轮牛市上涨,该股再度快速拉升,股价最高上探至49.50元,距离历史新高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昨日高位跌停后,股价刷新历史新高的难度不小。

  分析人士指出,围绕“互联网+”的炒作激发了一波互联网公司的活力,昨日此前互联网中的明星股中青宝自然显著受益。不过伴随着股价的走高,其业绩并未发生改善,公司2015年一季度实现主营收入0.66亿元,同比下降34.18%,实现净利润0.06亿元,同比下降19.27%,低迷的业绩难以对过高的股价构成支撑。

中青宝(30005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