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强势上攻 大富科技四连板

  • 发布时间:2016-04-11 07:29: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上周,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利好刺激, 大富科技四连扳,以46.42%的周涨幅,成为剔除次新股之后涨幅最大的个股 。最终收于26.62元,突破多条均线压制。

  4月1日,特斯拉新车型Model 3在美国正式发布,销售火热。受此消息刺激,4月5日开盘后诸多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强势上涨,大富科技更是连续三日一字涨停,直到上周五才在盘中开板,但最终仍然收于涨停价。

  龙虎榜中可以看到,上周五买入大富科技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分别是银河证券杭州新塘路营业部和 国泰君安 证券上海福山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1.34亿元和1.08亿元。

  据公司介绍,公司基于射频器件制造领域多年的工艺和技术积累,依托精密共性制造平台及创新能力,成功切入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消费类电子等新的领域。而公司的业务领域涵盖了诸多当前的热门概念,包括移动通信、工业4 .0、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物联网石墨烯等。尽管去年净利润同比下滑,公司仍每十股派息2元(含税).

  短线来看,强势突破之后公司股价面临此前复牌之后形成的圆弧顶,并面临26元与27元之间的跳空缺口,短线若不能继续强势突破,可能会震荡整固。

大富科技(3001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