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银华回报25日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3-25 04:31: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华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银华回报进入2016年后的首个运作期即将结束,将于3月25日至31日开放一个星期,期间投资者可办理申购、赎回及转换等业务。据悉,银华回报在2015年全年净值增长43%,并且连续进行三次现金分红。

  进入3月,市场风险偏好短期修复。期间,银华回报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亦达到7.39%。针对三月中旬的市场表现,银华回报基金经理王华认为,此前的过度恐慌是此次反弹的重要基础,也是银华回报之前把握到的预期差。银华回报从成立起就将防回撤风险放在首位,这也是该基金在2015年连续进行三次现金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3.2元的主要原因。(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