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旅 持续完善闭环生态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43: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7日,中国国旅披露2015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2.39亿元,同比增长6.54%;实现营业利润23.64亿元,同比增长7.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8亿元,同比增长9.38%。

  2015年营收、净利润稳步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不断完善“旅行社+旅游购物”闭环生态:旅行社业务深挖传统业务价值,着力创新业务模式;免税零售业务加强零售能力建设,适时调整商品采销策略;旅游综合项目投资开发业务积极推进三亚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配套项目建设,并着力推进景区投资项目考察拓展工作。

  财政部1月28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新政将取消非岛内居民旅客购物次数限制,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000元人民币,并同意两家实体免税店开设网上销售窗口。分析人士表示,限额提升可满足游客对单品价值较高的高端商品如手表的需求,有望有效提升人均消费;网上销售的便利或将刺激游客的消费需求。该项政策或将对公司2016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国旅(6018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