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茂硕电源签8亿元光伏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10 02:43: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茂硕电源12月9日晚公告,下属控股公司茂硕新能源与湖北省赤壁市招商局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书》,茂硕新能源拟在湖北省赤壁市范围内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100MW的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元。

  公司表示,基于公司产业布局的需要,紧跟国家政策和行业趋势,并践行环境保护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把握光伏发电行业发展的契机,本次协议签订有利于公司发展光伏产业战略的实施,促进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

  公司还称,该光伏发电项目尚处在筹备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产生影响。由于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存在可能无法满足协议规定开发条件的可能,存在无法如期按协议规定动工建设使得协议自动失效的可能,约定内容的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王荣)

茂硕电源(0026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