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威创股份放量 终止一字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位停牌的威创股份近期复牌之后连续迎来七个一字跌停板,周四威创股份没有再度以跌停价开盘,盘中低位放量震荡,但最终受大盘跳水拖累,依旧以跌停价13.33元报收。不过与以往无量跌停不同的是,自周三尾盘成交量快速放大至4.32亿元后,周四其成交额达到了19.32亿元。

  昨日,威创股份虽然仍旧跌落至了跌停板上,不过封单不大,仅有1602手。从龙虎榜数据来看,机构出逃仍然压制股价,不过撤离力度逐步减弱。周三买入威创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席位;而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则出现了四名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18亿元、3811.66万元、2494.45万元和1925.23万元。其中,卖出第三名为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卖出了3415.05万元。周四的龙虎榜中,机构身影明显减少,卖出金额前五名中仅有第一名仍然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9784.04万元;买入金额最大的第五名也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2094.82万元。

  由于公司股价自6月12日起停牌,恰恰位于A股本轮行情顶部附近,因而自9月8日复牌之后,威创股份开始连续补跌,股价当前已经接近3、4月份时行情启动之前的平台处。当前公司向下补跌动力已经大幅减弱,后期波动仍将持续,宜保持谨慎。(张怡)

威创股份(0023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