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网融合方案落地歌华有线领涨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叶涛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加快在全国全面推广三网融合,昨日是假期后的首个交易日,包括计算机、通信等品种在内的相关概念股表现强势,涨幅集体居前,歌华有线作为三网融合概念的老牌“明星股”,昨日获得投资者追捧,全天大涨9.86%,在大热的三网融合浪潮中处于领涨地位。

  歌华有线昨日以17.48元开盘,随着买盘力量涌入,股价快速上行并封上涨停板,之后尽管涨停板数度开合,但该股始终运行在涨停价附近,未受午后大盘跳水影响,表现出强烈的上涨势头。至收盘时,该股报18.28元/股,全天成交额为6.64亿元,已然收复5日均线。

  上述《方案》提出将广电、电信业务双向进入扩大到全国范围并实质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络承载和技术创新能力等六项工作目标,并要求加快宽带网络建设改造和统筹规划,加快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电信宽带网络建设,继续做好电信传输网和广播电视传输网建设升级改造的统筹规划。

  分析人士认为,三网融合政策启动了广电、电信业务的双向进入,电信的IPTV已经从试点走向了全国范围,而且随着深化国有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相关产业链企业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建议投资者中长线持有该股融资筹码。(叶涛)

歌华有线(600037) 详细

三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乐视网 4.95 3.99%
3 长江通信 26.61 2.58%
4 中兴通讯 30.82 2.22%
5 大唐电信 8.36 1.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视传媒 14.51 -5.66%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初灵信息 16.03 -2.20%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东土科技 16.38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