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生益科技逆市大涨

  • 发布时间:2015-09-02 03:27: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7日以来,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反弹态势,期间中证500指数累计下跌1.11%,但成份股中仍不少股票同期收获上涨,其中生益科技以20.66%的区间涨幅位居区间涨幅榜之首。

  即使在昨日中证500指数大跌6.26%的背景下,生益科技依然收获了6.38%的日涨幅。该股昨日早盘以8.48元低开,但不久便震荡走高,并于11时左右封上涨停,中途两度打开,尾盘空头发力,涨幅收窄。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0.55元或6.38%。成交量亦显著放大至9.84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两倍有余。

  生益科技的逆市上涨,得益于广东省属国企举牌的利好。公司8月19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广东省属国企广新控股在7月16日至8月18日期间,增持生益科技股份合计7116万股,越过举牌线。广新控股称,本次增持股份的主要原因是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同时认为生益科技目前估值水平合理,且未来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继续增持生益科技的可能性。预计短期内该股仍有上涨空间。(王朱莹)

生益科技(6001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