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双鹭药业成交放量

  • 发布时间:2015-08-19 01:22: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受益于我国加快创新药审批的利好消息提振,昨日双鹭药业逆势上涨0.80%,每股报38.90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成交额创历史天量,达到21.02亿元。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相关负责人18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有关情况。并表示“创新必须鼓励,现在中央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药品的创新必须鼓励和支持,这次改革的意见当中,对创新这个问题,我们有一些支持和鼓励的措施,在目标里面就明确提出来,鼓励创新,加快创新的审评”。

  双鹭药业昨日以39.00元小幅高开,早盘持续围绕平盘展开整理,上午11时过后迅速冲高,但午后受大盘跳水拖累,股价震荡下行,直至尾盘阶段,随着大额买单涌现,股价大斜率拉账,最终顺利翻红。K线图上,双鹭药业在盘中破位的不利情况下昨日仍顽强收复60日均线。考虑到昨日大盘巨幅震荡,重归弱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此类政策受益确定性强品种的融资仓位。(叶涛)

双鹭药业(0020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