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利好叠加 新疆城建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8-18 00: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叶涛

  近期新疆相关部门强调要推进工业持续发展、重视抓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项目。该利好与正在发酵的央企合并、混合所有制改革迅速“擦出火花”。受此影响,包括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在内的新疆上市公司近日表现强势,其中新疆城建昨日加速上涨,盘中强势触及涨停。至收盘时,每股报15.81元。

  在前两日连续阳线报收的基础上,新疆城建昨日以14.60元小幅高开,上午10时30分前横盘整理,之后快速拉升将涨幅锚定在5%一线,上午收盘前受大额买单激发,股价直线上扬,迅速封上涨停并维持至收盘。K线图上看,3个交易日来该股接连突破多条均线,至昨日收盘时已经与半年线比肩而立。

卓郎智能(6005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