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融通中证证券分级8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7-07 02:22: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融通基金公告称,融通中证证券分级基金(161629)将于7月8日发行。该基金亮眼之处在于A份额的约定收益率是“一年定期存款+4%”,这一约定收益率为全市场证券分级中最高的。一般而言,A份额约定收益率越高,上市后融通中证证券分级的整体溢价率越高,有利于套利。

  融通中证证券分级拟任基金经何天翔表示,2015年以来证券市场成交量、融资融券额度均创出历史新高,行业今年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219%,全年预期72%,中报业绩有望重启行情。对于近期震荡的市场,何天翔认为整体牛市的格局并未随着这段时间的调整而改变。投资者如果继续看好市场,证券板块可以现在配置,一是行业业绩好,二是行业有改革和政策驱动,三是大量资金申购蓝筹ETF,直接利好券商股。即使后续市场震荡,当资金重新寻找有业绩估值低的板块时,证券板块仍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采访中获悉,融通中证证券分级基金成立后,将争取早日发挥工具投资的本质。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融通官网等渠道认购该基金,发行时间为7月8日起至7月14日。(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