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李河君:中国新能源研发技术增长非常快

  中国网3月10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0日上午举行记者会,政协委员将就“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会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对表示,中国新能源研发技术增长非常快,太阳能发电大规模替代已经来临。

  李河君称,现在太阳能发电已经到了分水岭阶段,太阳能发电大规模替代已经来临。在这种升级过程当中,技术起到最主要的作用。

  李河君表示,太阳能产业新能源需要依靠两个方面,一是技术,二是制造业为基础,这是中国显著的特点。新能源技术是太阳能产业的先导,中国人在太阳能的技术方面跟外国差不了多少。中国的民营企业在技术研发方面投入很多,比大家想象的要大。另外,中国的制造业也非常有优势,所以,中国的新能源或者以中国民营企业领衔的新能源研发技术增长非常快。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廖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