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图片 > 正文

字号:  

“2019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媒体公益沙龙”在深圳举办

  • 发布时间:2019-10-30 18:40:47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10月30日讯(记者陈娟娟)10月28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基金主办的“2019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媒体公益沙龙”在深圳举行。本次沙龙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承办,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协办,是2019媒体融合发展论坛的主题活动之一。来自北京、深圳等地的公益界领袖、关心支持公益事业的企业代表和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围绕“媒体+公益”的主题,在公益与社会责任、科技至善、媒体公益如何从“相加”到“相融”等多个话题开展了对话,为公益事业更好发展提供更多的思想方法和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