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岗企业学习粉尘整治新技术

  • 发布时间:2016-05-16 07:29: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关万学 通讯员 洪江 林妙芬)日前,松岗街道安监办组织辖区210多家粉尘企业在信隆厂召开了金属粉尘企业现场学习会,通过观摩学习该企业粉尘整治先进技术经验,以优秀典型为引导带动同类企业加强隐患整改、升级设备,达到全面整治的效果。

  在观摩学习现场,来自各个粉尘企业的负责人参观了信隆企业独立设置的粉尘生产车间,听取该企业专业人士的详细讲解。据工作人员介绍,信隆厂前期采用的是集尘机抽尘方式,管道及集尘机内无法清扫,影响抽风效果,车间环境差,工人抱怨大,安全危险系数比较高。意识到这些问题后,该企业后期投入150万元对研磨房进行了整改,采用预除尘于喷淋除尘相结合的办法,实现无管道作业,通过先降尘、后排风、再除尘的办法,有效减少系统阻力,节约能源,方便清扫,使安全隐患系数降至最低。

  据了解,自4月30日开始,松岗开展全面排查粉企业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共检查涉粉尘企业259家,取缔车间27家,查封相关企业38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