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市与艺术设计”高峰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5-13 05:55:3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金晶报道:第十二届文博会“城市与艺术设计”高峰论坛日前在182设计园分会场举行。论坛邀请了业内知名设计师、城市规划师与观众面对面交流,百余家设计企业现场阐述设计如何让世界美起来。

  作为第四次承办文博会分会场的182设计园,在本届文博会,以“匠心雕筑·创想182”为主题,邀请众多文化创客参与“心有灵犀”手作系列活动,推出3D打印展、新视觉多媒体展示以及各种平凡易得的材料制作成精美绝伦的雕塑艺术、灯画艺术、装饰设计等手工艺术品,对外推介深圳本土设计,展示创意设计的魅力。

  记者在182设计园分会场看到,蓝色镂空高跟鞋时尚别致、半乳白半透明的绿巨人浩克飞扬跋扈很是吸引眼球,该园区的3D创客空间,让技术与现代设计理念巧妙结合,让原本生冷的技术也有了艺术之美。观众可以在这里看到最新的3D打印技术,还可以在现场观摩及学习3D打印过程,亲身感受科技与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

  182设计园位于深圳东部,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设计园第一期已进驻了近百家优秀创意设计企业,第二期将于2017年落成。据园区总经理王卫君介绍,182设计园的目标是打造成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设计研发创新中心、设计人才培训中心、设计技术交流中心及设计成果转化中心,成为创意设计行业集聚中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乐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