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电器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01.9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29 08:33:1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信电器4月26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01.9亿元,同比增长4.08%;实现净利润14.89亿元,同比增长6.34%。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32亿元,同比增长10.21%。与此前先后巨亏的四川长虹、康佳A等企业形成巨大反差,海信电器成为目前公布年报唯一利润增长的彩电企业。实际上,连续13年中国市场第一的海信,原因在于一贯坚持技术引领,产品差异化。海信独创的ULED显示技术,采用画质引擎和HiView-Pro自主画质芯片,实现了高色域、高动态对比度等超高画质表现。在58同城、赶集网上,海信电视关注度居高。值得注意的是,ULED相关产品已经进入全球67个国家,成为中国唯一能与世界抗衡的显示技术。

海信电器(6000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