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游资抢筹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4-26 03:32: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原是以公用事业类客运交通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经营业务包括旅游、房地产、出租车等多个领域。2014年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公司全面进入燃气行业。公司2015年年报显示,营业收入39.84亿元,同比下降1.3%,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30.67%。自2016年起,南京燃气价格提价,从2.2元/立方米上涨至2.5元/立方米。另外,南京管道燃气市场还有较大空间,两项相加,预计2016年利润将有较大提升。南京中北是南京城建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公司,作为南京市公用事业资源整合平台,发展思路清晰。二级市场上,昨天股票略微低开,一路拉升,早盘收于涨停。全天换手率7.56%。

  龙虎榜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10671.19万元,占成交量的39.09%,其中,第一、三、四大席位是机构投资者,第二名是著名游资所在证券营业部——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3747.19万元,占成交量的13.73%,除第一、四大席位为机构投资者,其余为证券营业部。

  点评:股票最近8个交易日明显放量,股性活跃。昨天机构游资联手抢筹明显,今天观察10元阻力位的突破情况,有效突破可适当介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