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4-25 22: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展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高峰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是在我国实行“十三五”规划和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产能合作、有效对接各方供给需求、推动产业链高中低端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举办的一次国际工程采购联盟供需合作交流盛会。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王淑敏在论坛上指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发起的中国国际工程采购联盟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大型工程承包企业、设计院所以及物资设备供应商的支持与厚爱,联盟首批15家顾问单位均为ENR全球最大250强承包企业,首批105家成员单位均为各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联盟的成立是对采购模式变革的一种新的探索和实践,在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引导下,“工采网”必将成为工程领域、采购领域的垂直B2B网站。该网汇集了国内外项目信息及知识库,是实现服务对接的“工程采购服务平台”,包括实现供需双方之间的无障碍的对接和交流,提高供需双方采购及销售的效率。本次论坛就是“联盟”及“工采网”为了满足线上线下供需双方的需求,交流经验、展示需求、沟通对接的合作平台。

  论坛全面展示了采购联盟及“工采网”服务平台全产业链价值,推动工程承包领军企业率先进入平台,分享招标采购信息及供应商合作信息,发起联合采购,并且拉动自身合作供应商加入平台。优秀物资设备供应商进入平台,通过“工采网”在线推广实现绿色营销,形成优质、安全、快捷的交易通道。150多家工程总包单位展示百余项工程的采购需求,近百家供应商充分展示其优质产品。(展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