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和智控:今日网上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4-19 01:32: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行信息:发行总数2500万股,拟募资3.71亿元;其中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795”,发行价14.85元。

  经营信息:公司主要从事流体控制设备及器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各类铜制水暖阀门、管件等水暖器材,广泛应用于建筑物中的给排水、暖通、供气等系统。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客户主要为国际知名水暖器材制造商、品牌商和渠道商。公司通过OEM/ODM模式为客户进行水暖阀门、管件等产品的生产,订单价格根据成本加成的方式确定。经过近十年的潜心发展,公司已积累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在研发、检测、质量管理等方面形成显著的行业竞争优势。

  机构估值:预计该股合理价格区间为33.44元至36.96元。

  方正证券 赵旭峰

永和智控(0027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