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凤凰城 老百姓都买得起的“家”

  • 发布时间:2016-04-15 08:30:4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拨打025-81058888免费电话可获得价值50元电影票2张,送票时间截止4月17日

  随着房价日益提高,买房已成为普通老百姓可望而不可即的遥远梦想。但,房子却是生活必需品,结婚需要买房、改善生活环境需要买房、儿女长大需要买房……所以,普通的我们都在企盼着房价的回落,企盼有朝一日买房成为一件轻松的事。可是,这可能吗?碧桂园·凤凰城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幸福大城“生活圈”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南京东汤山旁紫金山东侧(句容市开发区原黄梅镇)S122省道东北侧,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周边汤山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区、宝华山森林公园、茅山旅游风景区环伺,自然生态资源丰富。在驾车从碧桂园·凤凰城直通南京主城的S122路上,您更能体验到心旷神怡的感受,融入南京东的一派自然人文美景中。

  2016年,这里大城配套全面绽放,完善的区域核心商业、家门口的学校和医院、景色斑斓的公园等一应俱全。目前,五星级标准碧桂园凤凰城国际酒店开业已满三周年;16万㎡商业中心——欢乐城以及社区沿街商业街全线成熟,7000㎡华联超市、4.6万㎡儿童置业体验式乐园——金洋宝贝城、蓝鲸KTV、Lmax乐田影城等生活娱乐休闲配套一应俱全。“凤凰集市”和业主食堂也相继落成,日常所需不出社区都能满足。

  去年9月,12万㎡的汤山百联奥特莱斯对外营业,成为碧桂园·凤凰城所在的南京东商圈的重量级砝码。40000㎡南京军总医院汤山分院落地,实现了碧桂园·凤凰城拥有双医院配套的梦想。此外,碧桂园IB国际学校、社区中英文学校则倾力打造国际化教育。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给入住碧桂园·凤凰城的业主们搭建一个幸福大城“生活圈”。

  超值性价比优势突出

  最关键的是,碧桂园·凤凰城的房价可以让普通的老百姓轻松承受,建筑面积约274㎡瞰景大宅,总价190万为主;80-140㎡精装洋房折后均价6988元/㎡,价格门槛仅为主城的1/3,低门槛、全配套、高品质的幸福大城成为老百姓无压力生活的坚实基础。朱燕杰

  (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广告

老百姓(6038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