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鼎和保险第10次 获评监管A类评价

  • 发布时间:2016-04-13 07:31: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保监会公布对保险公司2015年第4季度分类监管评价结果,在全国61家财产保险公司中,有18家公司荣获最高评级A类,鼎和保险公司名列其中。A类公司表示偿付能力充足率、公司治理、内控和合规性风险指标、资金运用风险指标、业务经营风险指标、财务风险指标等各项控制良好,风险最低。这是自2013年保监会公布分类监管评价以来,鼎和保险累计10个季度被评为A类机构。据了解,鼎和保险一直以来坚持稳健经营,合规管理,自去年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资到30.18亿元,公司承保能力和偿付能力不断增强。2015年4季度,鼎和保险成功加入“中国核保险共同体”,首次承保富士康财产一切险和海南电网补充医疗保险。此次评级,进一步提升了鼎和保险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潘 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